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概论教研室召开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题会议
作者:杨公银 时间:2023-05-01 浏览:

根据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30日下午,概论教研室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公银主持,学院副院长蒋晓俊其他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公银带领教研室教师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内容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老师们统一了思想,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宗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化了全体教师对学校、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具体工作的了解。会上,蒋晓俊指出了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点,以求更好推进教研室工作和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