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教学党小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孙守湖 时间:2022-06-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8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教学党小组在屏风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李海霞主持,专题教学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霞首先传达了落实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相关要求,总结了一流课程申报的要点和建设难点,分享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随后,与会成员就专题教学组织、教学形式、教学方法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教学研讨会是落实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相关要求,完善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教学机制的重要会议。今后,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教学党小组将严格按照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要求,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