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院壮美广西示范课堂党小组顺利举办集体备课会
作者:莫天荣 时间:2022-05-11 浏览: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设“壮美广西”系列思政课“示范课堂”工作。5月10日,我院壮美广西示范课堂党小组在屏风校区9306、9308和9310教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党委副书记、院长梁英以及教工第一、二党支部教师参会。

备课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洪巍城等八位青年教师分别根据所承担课程特点,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学内容相结合,运用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全新的教学设计并作示范课展示。党小组13位专家教授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运用、教学案例选取等方面为青年党员教师进行了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同志总结。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要带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堂,让学生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