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开展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林佳琪 时间:2022-03-07 浏览:


为热烈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学院教职工,丰富她们的文体生活,3月6日,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和记农庄开展春游活动。

女教师们三五成群漫步在油菜花海中,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起感知春天触摸自然。大家在这里参观了豆腐坊,体验了手工磨豆浆和打年糕,探秘酱油大晒场等,老师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会儿摆个胜利的姿势,一会儿来个美丽的造型,将一幅幅愉悦的画面用相机定格下来。大家纷纷表示,绵绵细雨中游历农村劳作,体验新农村生活,感受生态园氛围,既是有意义的休闲活动,也是回望儿时、畅享未来的新鲜经历。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升华了同事情谊,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在岗位上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热情。

女教师们在油菜花地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