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林佳琪、宋艺娜 时间:2021-12-18 浏览:

       

12月17日上午,我院分别雁山校区0741507407召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碧仙主持,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共40人参加。

会议对是否接收重点发展对象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10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审查结果与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随后,会议对预备党员是否能按期转正事宜展开讨论。6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期内表现并提出意见,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

经过认真、严肃的会议讨论,我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决定接收龚苑等10位同学入党,同意武梦欣6位同按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李碧仙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寄语党员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和向党组织做出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曾在志愿书和申请书上写下的每一字、每一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与担当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用苦干与实干续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