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作者:廖予婷 时间:2022-11-25 浏览:

为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学院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24日上午我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碧仙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入会指导,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以及近期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她提醒全体研究生在疫情期间要严格做到以下几点:一、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烧、咳嗽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二、在校园、宿舍区外、食堂走动时,注意配戴好口罩,切实提高防护意识;三、提高重视,主动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晚归、不夜不归宿等;五、减少人员聚集,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六、不信谣、不传谣,形成积极向上的抗疫心态。七、疫情期间坚决不点外卖,减少疫情传播的渠道,避免疫情向校园传播及蔓延。接着,耿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研究生要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学习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学院全体研究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