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作者:周雯雯 时间:2022-06-1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安全,6月1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李碧仙主持,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班会以“安全生产月”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重要性为目的。会上李碧仙介绍了基本的安全教育知识,并结合我校以往发生的真实安全事故,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会上同学们还根据自身经验和知识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积极地交流和讨论,帮助大家增长安全防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