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到校史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4 浏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激发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6月8日下午,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到“桂林理工大学校史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共同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感悟当代青年应该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远景目标、优秀校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为前辈、校友们的光辉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

此次毕业生实践教育活动,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党员对母校历史的了解,为传承和发扬桂工精神提供了良好契机。同学们为母校艰苦奋斗的历史和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向优秀的校友前辈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