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4 浏览:

6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碧仙主持,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就是否接收邱晓锦等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景越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分别进行了讨论。7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其《入党志愿书》,景越同志宣读了其转正申请,并就过去一年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向大会作汇报。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以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邱晓锦等7名同志按期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景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员大会现场

最后,李碧仙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信念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