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青声有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韦华泽 时间:2022-05-23 浏览: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碧仙主持。

李碧仙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运动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青年运动史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提出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和养分,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承载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发展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面健康成长成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论武装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发挥榜样作用,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