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青声有理】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韦华泽 时间:2022-05-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碧仙主持。

会上,李碧仙书记围绕“寄语青年”、“谈思政教育”、“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提出要建立深厚的学科自信和学习自觉;要遵循总书记教导,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生逢盛世,肩负时代重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