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中特理论教研室开展“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项活动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4-07 浏览:

为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运用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题材,讲授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有关内容,2020年4月3日上午在学校屏风校区07401会议室,我院中特理论教研室组织无课教师开展“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项活动暨疫情期间集体备课会议。

本次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姚慧老师汇报了参加高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微课准备情况,参会老师对准备内容作了各自的建议。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学院副院长梁英老师传达了上级下发的《高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项活动方案》,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蒋晓俊组织全体与会教师开展新学期概论课第一次集体备课,蒋副院长最后强调,教师们要不断创新思政课教研形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本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切实提升了教师们的备课水平、教研水平,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