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召开“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
作者:张柳丹 时间:2021-05-19 浏览:


   为 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把“四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5月18日 午,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于 屏风 校区11106会议室召开了“四史”教育融入思政 课程 教学 交流 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 教师洪巍城 主持,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巍城老师首先为与会教师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程的具体要求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四史”教育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以及开设“改革开放史”这门思政课选择性必修课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教学探讨会既是教研室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学生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的重要举措

 

图为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