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顺利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公开课
作者:张柳丹 时间:2021-05-27 浏览: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实现以教促改,为教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学风采的成长平台,527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于雁山校区04620教室开展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公开课由李春艳老师主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此次公开课李春艳老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采用教师引导、学生探讨的式,“新时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分析”“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展开讲授。讲课过程中,老师注重引导和总结,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师生之间互动良好有序。

课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组织了评课活动,教研室老师分别从教师素质教学内容结构教学方法运用以及教学重难点把握等方面对此次公开课进行评价总结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提升了思政课课堂教学实效性。


图为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