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研究部署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6-02 浏览:

为更好做好《就业指导与创业基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6月2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行知楼B-414召开教研室会议,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

会上,陶剑飞老师首先通报了秋季学期排课存在的困难:因辅导员队伍变动,新入职的人员较多,且秋季学期因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同时开课,因此对教师的需求量大,各学院均存在师资力量不足的情况。与会人员对秋季学期的教学改革进行讨论,特别针对大二的创业模块如何借鉴本学期网络教学经验,开展网络教学,组织翻转课堂进行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教研室耿俊茂主任对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务必保证教学质量,严格教学纪律,克服目前困难,安排有教师资格证教师进行授课;抓紧时间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力争秋季学期完成大二年级课程网络教学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