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成果获奖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区高校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多项奖励
作者: 时间:2021-05-28 浏览:

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共有26项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我院获奖数量在全区位居第一。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学院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和手段,极大推动和促进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投入教学的热情,此次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所获得的成绩,只是学院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升的一个缩影。相信通过学校各个层面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进一步努力,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将更好的体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干渠道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课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