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耿俊茂书记为我院研究生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李碧仙、王秋月 时间:2021-11-1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我院于11月18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员大会,参会的有我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党治党治国治军的不平凡历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最后,耿书记强调要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建设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耿书记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