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张柳丹 时间:2021-10-27 浏览:


2021425日至27,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南宁桂林柳州等地视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0月25日-26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课上教师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活动为主线,以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引导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新期望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运用鲜活时事题材进课堂,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实效性的重要举措。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讲话精神进思政课堂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书记嘱托,认真学习,切实增强本领和才干,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自己的新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