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青声有理】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4-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4月2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英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治、组员邵欣悦列席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英,副院长(主持工作)蒋晓俊、刘金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具体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在自由研讨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梁英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责任,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和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实现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一审:李碧仙,二审:张红勇,三审: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