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06 浏览:


66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系统深入阐述的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深化认识文化建设的规律性,加强理论阐释研究,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学以致用,文化自信自强,用好思政课堂主阵地,讲好中华文明的多彩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强国建设贡献马院担当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