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青声有行】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廖予婷 时间:2023-06-04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时期,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2日上午800,学院在屏风校区09102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教授发表讲话,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兼职辅导员董晓娜主持。

会上,耿俊茂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从宏观和微观层面研判了目前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举措。耿俊茂书记指出:一是要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统筹好校内外就业资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毕业生要增强积极主动就业意识,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客观看待自身就业条件与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工作岗位。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我院全面落实稳就业、促就业举措,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以及群策群力提升学院育人工作实效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4E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