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青声有理】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林佳琪 时间:2022-05-1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共青团事业建设5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耿俊茂号召学院全体党员: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推动他们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三要加强政治引领,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四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汇聚全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也要坚持思政课堂主阵地,做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