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青声有为】学院主办“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广受媒体关注
作者: 时间:2022-05-1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探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4日,由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在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近6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并同时被中国新闻网、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桂林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关注和报道。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教授致开幕式辞,副校长邓国彬研究员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讲话。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英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教授先后主持论坛主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天津大学、湘潭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广西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以及桂林理工大学等13所高校的特邀专家,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学术前沿问题作了主旨发言,各自阐述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心得体悟。

据悉,此次“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是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长期注重党建引领业务,强化学科建设,今后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把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