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集体备课会
作者:张柳丹 时间:2021-03-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育人全过程,3月12日 午,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于 屏风 校区111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露萍老师主持, 全体 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思政课教学中、如何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就如何改革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考核方案和社会实践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备课会不仅是教研室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活动也是促进教师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


图为备课会现场